Saturday, 2 April 2011

我爱我的短发。


自从剪了这头短发后,每天早上都得多花 20 分钟打扮!先抹上 mousse to tame/moisture the hair, 然后把头发烫直一些。。。再来喷上定型济!超爱 Lucidol 的 hair products!! 尤其是那 super hard hairspray!! 感觉不会太硬也不会太‘重’, 却可以让历尽‘风吹雨打’的秀发维持得相当 ‘完美’! 一整天下来,回到家时,头发还是蛮直的!!! :D 是真的挺麻烦的。。。但是,如果没有好好地去 maintain 那发型, 又太对不起自己的钱包、对不起发型师的手艺!既然剪了那么贵的头发,就要把头发maintain/style 得有那么贵的感觉!这样才值得嘛。。。自己看了也开心!:) 开心自然就美丽!哈哈哈~!短头发如果没有去打理,很容易就会变成 xiao mei mei 或 ah sang 之类的。(纯属个人意见)


虽然,男人普遍上都比较喜欢长发飘逸的女生。。。比较有女人味也显得比较甜美或贤妻良母什么的。自己也曾经很努力地尝试过。。。希望自己也可以 lady-like 一些, sweet-looking 一点!但是。。。怎么到头来的感觉是。。好像自己不自觉地 morphed into someone else that I'm not... 反而越没有自信!不管了,一定要善待自己!想留长就留长、想剪短就剪短。做回自己才是最开心、最美丽的!;)




2 comments:

  1. I cant take short hair.. too lazy to maintain.. and not true that guys like girls with long hair.. Srico likes short hair.. he said got more character.. gals with short hair gives ppl an independent feel.. -Shan

    ReplyDelete
  2. Alright...independent feel yea! Hahaha....but...most guys, guys in general...still prefer long hair sweet girls 小鸟依人 type lah...it never fail to give them a first good impression I guess. Guys working in creative industries may/usually have different takes, that...I agree too! LOL. Haiz. Can't deny I envy girls that can wear dresses and look sweet all the time...我真的不行,那不是我。

    ReplyDelete